復興皮膚科 - 全民健保門診- 醫療美容 -台北東區

診所首頁


醫師簡介

診所簡介 診療時間 服務項目   媒體報導資料庫

 
皮膚保健區

醫學美容

 English

 

最新消息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即日起本網站換新名子囉! www.ourskin.com.tw,請記得更新我的最愛喔^o^
新增2007/04/19媒體報導連結。用錯玻尿酸,吃再多抹再多都沒用。
炎炎 夏日

 一陣子的高溫,可真的是熱死了人,在歐州也有熱死四十多人的報導,故此出外防晒的準備工夫可真少不了,除記得擦防晒乳液外,更可使用防UV的衣服、陽傘、帽子及口罩等,更重要的是隨時補充水份以免脫水,建議早上十一點以後至下午三點前避免戶外活動。父母尤要注意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的病情,盡量讓小朋友在28℃以下的 室溫下活動,嚴重期者應避免嬉水,以防感染。出門尤應注意個人衛生習慣,以免帶回香港腳、或疣等「紀念品」。夏日常見的皮膚問題是蚊虫叮咬、晒傷、過敏、青春痘、體、疣等等。注意居家衛生,避免蚊虫滋生,當可保持健康,渡過一個快樂的夏天。夏季皮膚的保養, 建議隨身帶一瓶噴的礦泉水,既可隨時補充皮膚水份,更可在炎熱的氣溫可舒緩、鎮靜肌膚。至於有青春痘困擾的朋友,除遵醫囑服用藥物外,要記得別敖夜、勤洗臉,避免烈日下活動,也可改用含控油成份的保養。愛美的朋友則要絕對與陽光絕緣,因為UV早已証明是皮膚老化的元兇,如果您是個戶外活動激進份子,健議使用防水的防唒乳液,或經常補充塗抹,慎防皮膚癌的發生。


《時報週刊》居家好保養版面介紹了最hot的微整型手術,在本網頁診所日誌中也有提及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閱。 現在到 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求診的客人有三大要求(1)整後不為人所知(2)恢復期要短(3)無痛。使得不動刀不見血的微醫學美容療程越來越受到民眾的歡迎。美國 調查結果顯示紐約女孩最喜愛的前三種治療依序是打肉毒桿菌、使用玻尿酸填充,還有化學換膚。目前在台灣 ,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已經成為年輕一代的選擇,化學換膚方面,本診所使用的是最新最熱門的胜肽酸換膚。 年前"整頓整頓"門面 ,九天的連續假期,讓你過完年更美麗。
為‘毛’煩腦的朋友,不論是腋下、手腳、或比基尼線,皆可以選擇雷射除毛手術來個一勞永逸,您大約施打個 四、五次以後,治療過的區域就不會再有毛毛的煩惱了!另外 ,柔絲光雷射是繼脈衝光之後的新熱門儀器,它不會有傷口,能拉提肌膚改善鬆垮,大家都說讚,推薦 各位試試。


新消息我們會POST在
媒體資料庫或是診所部落格的兩個區域裡面,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BLOG裡面留言(我們會儘快回覆!)。或是直接諮詢復興皮膚科診所的MSN----> fsclinic@hotmail.com,當然也 歡迎打電話來詢問美容和治療的相關問題哦!

復興皮膚科診所祝大家美麗、快樂、健康,哦耶~

本 院為健保服務診所 
台北市復興北路50樓 (近捷運南京東路站)
TEL:02-2778-0822

 


Copyright(c) 2006 復興皮膚科 All right reserve